獨/台中男攜子燒炭獨活 同學震驚直呼不可能:他是開心果

▲「他很愛孩子」開心果父攜子燒炭獨活,同學震驚直呼不可能。(圖/翻攝葉男臉書)

▲台中葉姓男子攜4歲兒燒炭輕生,同學震驚直呼不可能。(圖/翻攝葉男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日前驚傳一名葉姓男子帶著4歲兒燒炭尋短,但2天後葉男醒來後才發現孩子已死,葉男竟又喝農藥輕生,因忍受不了疼痛打電話求援,現仍在醫院救治中。葉男的高中同學聽聞消息驚訝不已,直呼不可能、怎麼會,透露葉男個性開朗,且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有他在就有笑聲,很難想像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葉男的高中同學透露,葉男過去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出遊照片,看起來甜蜜不已、和樂融融。而家住北屯的葉男,也不時貼出北屯周邊美食,但近來只看到葉男跟兒子合照為多,「覺得奇怪,可是也不方便多問,畢竟是人家家務事。」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爸攜兒燒炭,28日4歲男童相驗,媽媽、阿嬤現身,悲傷不已。(圖/記者白珈陽攝)

消防人員在27日傍晚6時許接獲葉男報案,前往救援時發現大門未鎖,進屋後看到葉男坐在沙發上,意識清楚,自述有喝農藥,4歲男童則躺在主臥室床上,口鼻流血,身體有暗紫色屍斑,之後檢警在浴室發現炭盆及木炭。

28日上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葉妻、男童奶奶也到場,奶奶神色哀戚,癱倒在椅子泣不成聲。據悉,葉男與妻子分居逾2年,但葉男收入不穩,常趁妻子探望孩子時伸手要錢,讓葉妻家屬直嘆「遇人不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