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聊天不小心透露這件事 女驚覺遇「恐怖司機」崩潰嚇哭!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搭乘計程車時遇到驚魂事件,她表示,上車後司機很自然和她攀談,她沒想太多也就和對方聊了起來,沒想到卻在對話中不小心透露太多個資,差點讓自己惹禍上身。

搭計程車聊天不小心透露這件事 女驚覺遇「恐怖司機」崩潰嚇哭。(圖/翻攝自TikTok/babyblossomxox)

▲女子搭計程車遇到驚險事件。(圖/翻攝自TikTok/babyblossomxox

身為化妝師的女子戴西(Daisy)在TikTok上分享自己遇到恐怖司機的經驗,餘悸猶存的她哭泣表示,「我剛坐計程車回家,司機問我來自哪裡,因為這個問題很常見,我就告訴了他,結果他又繼續問那是我要去住的地方,還是要回家,我隨口回答回家,才意識到我竟然讓他知道我住哪」。

黛西表示,司機後來突然提議,他在附近有一棟正在出租的房子,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現在過去看看,「我立刻說我朋友在等我,我需要回家,結果他還想要我的電話號碼,我當下很害怕,所以我改建議司機把電話給我」。

黛西表示,司機要電話失敗後,還是一直不死心希望她能夠提供電話,「我騙他我之後一定會打給他,然後我一下車就在街上隨便找了一名女路人,我拜託對方假裝認識我和我說話,結果司機一直看著我們好一段時間後才離開」。

影片發布後獲得58萬網友點閱,黛西後來透露,過程中司機還一直稱讚她很漂亮,讓她愈想愈覺得毛骨悚然。許多網友同情黛西遭遇,也認同女生單獨搭車時要懂得保護自己,計程車行後來也回覆影片,承諾將會調查事件。

@babyblossomxox

#protectwomen #sabinanessa #saraheverard #misogyny #patriarchy #womensrights #feministtiktok

original sound - Dai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