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當機延誤尋人!彰化男童離家30小時 與街友爽玩台中新竹

▲臉書全球當機尋人無效,彰化男童離家與遊民大玩台中新竹30小時中被尋獲。(圖/民眾提供)

▲臉書全球當機尋人無效,彰化男童離家與遊民大玩台中新竹30小時才被尋獲。(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10歲男童因功課不佳被父親斥責,竟負氣離家,家屬發現孩子沒去上課,找不到孩子急著報警,也透過臉書、LINE群組向網友求助,未料又遇到臉書全球當機,網路無法發揮尋人功能,警方透過傳統方式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童與一名20歲街友同行,30小時後今天凌晨終於在台中尋獲男童,警方也依準略誘罪將該名遊民罪嫌移送法辦。

根據警方調查,男童與街友是先前在路上認識,兩人會透過通訊軟體聊天,3日21時38分左右,兩人從彰化車站搭火車要到台中,結果都睡過頭而在新竹站下車後到處遊玩,4日早上再搭火車回到台中,在台中市區閒晃,累了就到便利商店休息。彰化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吳建民接獲消息,男童出現在台中東區一家超商,率員趕到,到場也發現該名20歲男子也在一旁,警方要將男童帶回彰化時,但男童還一度不願意。

據了解,10歲男童因課業問題不服父親管教,離家出走,被警方尋獲時,坦言怕爸爸生氣嚴厲管教,卻又很想媽媽,想要媽媽陪同才肯回家。所長吳建民苦口婆心勸說,也答應男童要幫他跟爸爸溝通後,男童才肯與警方回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