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亞丁旅客擠爆客運站狂喊「退票」 景區:滯留深夜消息不實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四川甘孜稻城亞丁景區3日傳出運力不足,有大批遊客因候車時間過長,聚集在客運站怒吼「退票」,造成現場一度混亂失控,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景區在今(5)日發出聲明指出,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亞丁旅發公司高度重視遊客訴求,全力安排運力將等候遊客於21時前組織上車,安全送出景區,「滯留深夜等問題不屬實。」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遊客不耐久候巴士,發出「退票」怒吼。(圖/翻攝大象新聞)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遊客不耐久候巴士,發出「退票」怒吼。(圖/翻攝大象新聞,下同)

《紅星新聞》報導,說明稱,此次原因係天氣很好、景色優美,遊客在景點停留時間較長;遊客進出景區時間相對集中,短時運載量較大,雖全力組織運力,但也未能滿足遊客因時間較晚急於出景區的迫切要求。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遊客不耐久候巴士,發出「退票」怒吼。(圖/翻攝大象新聞)

根據遊客現場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為數眾多的遊客擠在客運站前,只要隊伍有往前的趨勢,眾人就會迅速地往前移動,排隊動線也完全消失,同時,還伴隨著遊客發出「退票」的怒吼聲,不滿情緒在遊客間蔓延。

有遊客在現場怒嗆工作人員,「能不能指揮一下隊伍啊,都站著幹什麼啊,我們的門票錢都交哪去了。」

▲四川稻城亞丁景區遊客不耐久候巴士,發出「退票」怒吼。(圖/翻攝大象新聞)

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當天是有突發情況,車輛供應不及,遊客都已經安全載下山,情況沒有那麼嚴重,每年景區都有限流1萬5千人,當天遊客數量沒有到達極限峰值,「只是這兩天人比較多,可能是有些遊客玩得比較累,排了一會兒隊,情緒比較不好,也有我們景區的問題,沒有外界說得那麼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