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港奉天宮前遊客遭砍送醫!雙方不認識警全力追緝中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6號前(新港奉天宮前方)3日驚傳砍人案,32歲洪姓台北遊客遭另1位不明人士拿刀追逐,洪男背部、肩膀與雙腳有5至10公分多處刀傷,消防局到場後協助止血包紮、傷者意識清楚,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縣警察局新港分駐所員警表示:持刀傷人者已不在現場,洪姓傷者主訴與持刀傷人者互不認識,全案正偵辦中。

▲▼新港奉天宮前傳遊客遭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奉天宮前傳遊客遭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32歲洪姓遊客與親友北部南下新港奉天宮參拜,原定今天北返,卻在廟前彩券行遭對方3人持利器由後方襲擊,一度傳出行兇三人自北部長時間跟車南下行兇,但未經證實。

洪男遭三人襲擊,雙方一度糾纏打鬥,隨後兇嫌三人返回租來的車子開車逃離現場,洪親友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將他送醫,到院檢查,洪男背部、肩膀與雙腳有多處5至10公分刀傷,仍在急救中。

嘉義警方表示,嫌疑人車輛是租來的,陸續調閱路口監視器也已與雲林縣警局合作,追查涉案人去向,稍早主嫌落網被帶回偵訊。【本文於16:35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