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拋空中去撞吊扇 17歲父活活虐死出生24天兒:不想付錢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17歲少年因為不想付贍養費,竟然對才出生24天的兒子施虐,反覆把人往天空丟時擊中吊扇,導致男嬰肝臟碎裂、肋骨錯位、頭部受傷身亡,目前被起訴一級謀殺罪名關押監獄中。

17歲少年布朗(Caleb Blake Brown)被控,8月9日在卡羅爾頓市(Carrolton)家中與出生24天的兒子艾默生(Emerson Ziesmer)獨處時,反覆施虐導致男嬰身亡。艾默生被17歲母親瑞秋(Rachel Ziesmer)送到急診時,整個人膚色蒼白,腹部還有明顯瘀傷,後來又緊急送到達拉斯兒童醫療中心治療,然而最後仍不幸身亡。

警方調查瑞秋手機訊息發現,布朗對於她不流產也不打算把小孩送去收養的決定十分生氣,還查獲布朗辱罵艾默生的私人影片。瑞秋也控訴,這不是布朗第一次對兒子動手,兒子才10天大時,她突然聽到對方大哭,進去發現布朗造成孩子腹部瘀青。

布朗落網坦承,他因為無聊,就拼命狠捏兒子的肚子,並且至少5次把孩子拋到半空中,孩子的頭撞到吊扇後,他又繼續對兒子施虐,結果導致對方身受重傷。兒子不幸死亡後,瑞秋的家人在網站上舉行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幫忙還未成年的她撐過難關。

▼少年竟然故意丟男嬰去撞吊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吊扇,風扇,天花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