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挑戰吞23顆磁力珠 6歲女嘔吐48小時「腸道被撕裂」差點喪命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歲女童因為觀看抖音挑戰影片,竟然把23顆磁力珠都吞下肚中,導致腸道嚴重撕裂,甚至差點失去性命,她的母親近來公開向大眾呼籲,希望家長能更加重視相關問題。

英國BBC報導,居住在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雷威斯市(Lewes)的6歲女童,因為觀看TikTok影片後,有樣學樣也把磁力珠放入口中,以模仿舌頭穿環的挑戰,結果在幾天之內竟然吞下23顆磁力珠。

母親塔妮絲(Tanith)表示,女兒上月12日開始出現胃痛,並整整嘔吐了48小時,由於去診所就醫情況沒有好轉,後來便前往兒童醫院就醫,結果診斷出有闌尾炎,並在腸子中發現一大串磁力珠,需要緊急進行手術。

醫生表示,「這些磁力珠會造成改變孩童一生的傷害,還有可能因此失去性命,如果我是家長,我一定會確保家中不會有類似物品」。性命垂危的女童接受手術後,終於在近日出院,塔妮絲表示,「她的身上仍留有10公分的疤,情況有可能會更糟糕,我們正在研究她是否需要造口,我只想提醒家長,這些磁力珠到底有多危險」。

▼女童因為吞磁力珠導致腸子撕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麻醉醫師,麻醉,手術,手術室。(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