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4年「時空旅行者」警告:將有比新冠可怕疾病出現

一位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行者」9月30日發出訊息,警告我們另一場大流行疾病將在約40年後發生,而且將比Covid-19更糟糕。(示意圖/pexels)

▲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行者」9月30日又拋出震撼彈。(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一位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行者」9月30日發出訊息,警告我們另一場大流行疾病將在約40年後發生,而且將比Covid-19更糟糕。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旅行者艾瑞(Aery Yormany)以某種方式,設法將他的警告資訊上傳到現今的影音平台TikTok上,在平台上他以「@aesthetictimewarper」的帳號分享影片。他透露,在2061年,一種「人造病毒」將被創造出來,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被感染了,該種病毒導致30%的死亡率,成為「歷史上最糟糕的」。

艾瑞接著說,「人造雲」將為地球披上一整年的外衣,而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將因為接下來的事情而被稱為「大重置」。影片中艾瑞表示,21世紀將被稱為「大重置」,並舉例向網友解釋。

一位來自2714年的「時空旅行者」9月30日發出訊息,警告我們另一場大流行疾病將在約40年後發生,而且將比Covid-19更糟糕。(圖/翻攝自TikTok/@aesthetictimewarper)

▲「時空旅行者」表示,在2061年一種死亡率30%的人造病毒將被創造出來。(圖/翻攝自TikTok/@aesthetictimewarper)

首先,在2029年,大清洗成為現實,每5年1次,所有的犯罪都是合法的,為期1週;2043年,一個人造的「雲」被創造出來,連續1年覆蓋整個地球;2061年,一種人造病毒被創造出來,每個人都感染了該病毒,死亡率為30%,是歷史上最糟糕的大流行病。

此外,艾瑞還製作一支標題為「Covid-19何時結束?」的影片,並在影片中回答了關於目前大流行病的常見問題,他表示,這個疾病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結束,「Covid-19將變得更糟,接著會變得更好,它將在1天內上升到超過100萬個病例,而疫苗並不能影響它的侵襲。它最終會和流感一樣,有一個季節,每年都會出現。」

該支影片以超過100萬次的流覽量走紅,同時還有34000個贊和1000多條評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我們將不得不每年都接種疫苗?」、「我一直在說它會像流感一樣,永遠不會真正消失,我們的身體會適應戰鬥,就像他們對流感所做的那樣。」

延伸閱讀
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整棟倒塌 警消搜救確認有無人員傷亡
Sandy「做人」順其自然 就怕「隔代遺傳」
呱吉道歉龍龍了!PO出1年前文章平反 點名老K霸凌該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