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致勝餐點」! 網推「這3樣」:可看出店家功力

▲▼三明治好不好吃也很考驗店家功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三明治好不好吃很考驗店家功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早餐店林立,不論是連鎖店家還是自家創業,走幾步就有一家。就有網友好奇,什麼樣的餐點是早餐店的致勝關鍵,「能夠讓你覺得這家早餐店不會倒」,網友紛紛點名「這3樣餐點」,可以看出店家的口味及功力。

一名網在PTT Gossiping板以「早餐店能決勝負的餐點是啥」為題發文,詢問鄉民們早餐店的哪一種餐點,「能夠讓你覺得,這家早餐店不會倒」,原PO認為這個餐點就是「原味蛋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提問鄉民,有沒有哪一種餐點,讓人覺得是早餐店的致勝關鍵。(圖/翻攝自PTT)

▲原PO好奇提問鄉民,有沒有哪一種餐點,會讓人覺得是早餐店的致勝關鍵。(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引起討論,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總匯」、「烤吐司、煎蛋餅」、「鐵板麵」、「紅茶,有的店特別香」、「漢堡類」、「薯條」、「辣椒」、「鍋燒意麵」、「奶茶,會不會烙賽」。

也有鄉民跟原PO持相同意見,「蛋餅皮」、「蛋餅皮分兩派,一派軟爛、一派略硬,軟爛的建議可以直接丟垃圾桶」。不過也有鄉民指出,「現在都是中央廚房出來的東西,味道都統一」。

綜合網友意見,鐵板麵、鮪魚蛋餅及小熱狗是多數人認為一決勝負的關鍵產品。「鐵板麵可能看出口味跟功力」、「鮪魚蛋餅要做得好吃不容易」、「煎到外皮焦脆而裡面魚肉尚有汁,不容易」、「一定是熱狗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