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新話術太瞎!陌生男堅持「過戶小孩」給四寶媽 網跪:好高端

▲▼女子身材好,卻遭遇變態按摩師的騷擾,心中陰影難以抹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陌生男子說要過戶小孩的真相太噁。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遇到不認識的網友私訊,竟然劈頭就問需不需要「過戶小孩」!一名人妻昨天收到陌生網友私訊,問她「還有缺小孩嗎?」自稱願意過戶給她,接著問下去才知道,原來對方說的過戶小孩竟然是過戶精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前年也收到有人問她要不要買小孩,昨天又有陌生男子主動要過戶小孩給她,她一開始還以為對方是經濟有困難,疑似要賣小孩,於是好心建議對方可以尋求社福機構,但男子仍執意要過戶小孩,她無奈回應「我看起來像缺小孩的人嗎…我目前四個了就很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戶小孩其實是過戶精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過戶小孩其實是過戶精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解釋,她才剛生完第四胎,「我的體質是我老公跨過我就能懷孕了」,並沒有生育困擾也不缺小孩,如果有金錢上的困難,她願意協助找機構幫忙,結果男子淡定回應「不用,我有錢。」原PO思考了一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說的過戶小孩是想「過戶精蟲」,根本就是在約砲,還自創名詞害她認真了。

網友傻眼回應,「現在約砲話術好高端」、「沒想到現在約砲都說的這麼深奧…」、「我看過別人推銷很多東西,第一次看到強迫推銷小孩的」、「就是想跟你連結的意思」、「他應該是上億的子孫都想要過戶給妳吧」、「他的小孩還是蟲的狀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