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大幅領先!張亞中支持者崩潰嗆「集體退黨」:恭喜滅黨成功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民黨37萬黨員今(25日)投票選出黨主席,選舉結果預計傍晚6時出爐。截至下午17:50為止,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持續大幅領先,1號江啟臣20,738票、2號卓伯源3,346票、3號張亞中36,280票、4號朱立倫55,155票。對此,有許多張亞中支持者見到票數後崩潰直喊,「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

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由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角逐。共有約37萬國民黨員擁有投票權,黨內預估,最快下午6時新主席就會出爐。

對於朱立倫大幅度票數領先,有許多張亞中支持者紛紛至中國國民黨臉書崩潰留言,「可能嗎?已決定退黨了」、「若朱上,國民黨很難再令人期待」、「慘,讓一個之前做過無作為的人,再爛四年吧」、「國民黨掰掰,925分裂開始」、「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換柱的人還是當選,傻眼」、「各位朱隊友好!恭喜你們!我要退黨了!」、「集體退黨,唯一正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