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弟用IG跟女網紅買手機被騙 「腦血管爆裂」慘死!

▲▼  14歲少年買手機被騙,腦血管爆裂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 少年的父母在兒子死後前往報案。(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泰國日前便發生一起悲劇,清邁府一名14歲國二男學生突然腦血管爆裂,不治身亡,原因竟是他先前向父母要錢,在網路上向一名女網紅購買手機,沒想到對方收到錢就封鎖他,他才驚覺遭到詐騙,因愧疚感與壓力過大,竟賠上性命。

《中國報》報導,男學生的老師21日受訪說明,死者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因此他和弟弟平時是與親戚同住。他為了買手機上線上課程,向父母要了5000泰銖(約新台幣4151元),沒想到卻遇上詐騙。

他在Instagram上找到一名網紅賣家,發現她有多達6萬多人追蹤,認為應該很安全,便直接轉帳給她,未料匯款成功後馬上被封鎖。他發現自己被騙後壓力很大,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哭著打電話向父母坦白,父母才打電話告訴他的老師。

事發經過幾天,少年17日出現頭痛、嚴重失眠症狀,送往家附近的衛生站治療,沒想到病情持續惡化,隔天正要轉送市區一家醫院,沒想到轉院途中便陷入腦死,因腦出血不幸身亡。他的父母事後前往報案,這起案件才曝光。

警方調查指出,該名賣家長期使用相同手法詐騙,受害者多達500人,已經掌握不少線索,預計很快能將她逮捕歸案。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