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轉戰高雄!網激:沒選上跳愛河…他「5字冷嗆」公開回應

▲▼桃園市被罷免的議員王浩宇10日宣布,將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被罷免的議員王浩宇10日宣布,將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年初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0日宣布,將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初選,引發網友討論!面對有網友要求他「沒選上就跳愛河」,他不僅留言回覆,更截圖PO文以5字回應了。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時常發表爭議性言論,於1月16日遭投票罷免,罷免同意票高達8萬1940張,沉寂數個月後,他10日先是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公布,決定回應當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要求他到高雄參選的邀請,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初選,也拜託大家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王浩宇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

▲王浩宇回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邀請,決定投入高雄選戰。(圖/翻攝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

王浩宇宣布參選後,引發網友討論!王浩宇23日也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時代力量、民眾黨跟韓粉都那麼期待,我怎麼可能會選假的呢?」,並表示破天荒的第一面競選看板還滿貴的,要賣好多好多內褲。

王浩宇也陸續收到網友留言,24日他貼出其中一名網友的留言,只見對方激他「要發重誓,沒選上就跳愛河吧!」,他不僅公開回覆,「你自己跳,我在旁邊看」,也截圖嗆聲該名網友,「說一堆屁話」,PO文曝光後,有網友白眼回應,「把你當成王世堅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