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懷孕!20歲女洗澡突然生子暈倒 醒來發現「壓死嬰兒」崩潰

▲▼嬰兒,洗澡,泡澡,燙傷,熱水,兒童,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生子後暈倒,沒想到意外壓死嬰兒。(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20歲女子不知道自己懷孕,洗澡時意外產下孩子後,失血過多的她當場昏倒,不小心壓在剛出生的嬰兒身上,醒來時發現孩子已經窒息死亡,而遭到當局控罪,悲慘案情引發外界關注。

20歲女子布拉格登(Lisa Blagden),2019年12月被人發現產下一名嬰兒後,竟然將遺體丟棄漢普郡樸茨茅斯市(Portsmouth)住家附近樹叢中,警方循線上門調查,同住家人完全不知道她曾經懷孕,後來根據嬰兒的DNA檢驗結果將她逮捕。

調查發現布拉格登與一名50歲男友交往,然而對方被告知此案件時,表示他對死去的嬰兒完全不知情也沒有興趣,布拉格登則坦承,她原本沒發現自己懷孕,洗澡生產後她失血過多昏倒,醒來後震驚發現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嚇壞的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自行把臍帶剪斷後丟棄樹叢。

本案近來開庭,驗屍官表示,嬰兒因為遭到昏倒的母親不幸壓住後死於窒息,「事件完全是出乎意料且無意的,這是一個非常悲慘的結局,對於孩子的母親與家人也造成重大影響」,而布拉格登發現孩子倒在地上立刻伸手抱起,也顯示出她的母性。法官最後在聽證會上宣判釋放布拉格登,因為認為她已受到足夠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