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激情車震」嗨到滑落山坡!警察曝照片 兩人脫光黏緊緊

▲▼情侶車震嗨到滑落山坡。(圖/翻攝自推特/@DerbyshireRPU)

▲情侶車震嗨到滑落山坡。(圖/翻攝自推特/@DerbyshireRPU)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情侶為了追求刺激,開車到偏僻郊區準備來翻雲覆雨一番,沒想到兩人激情到一半,竟然誤觸手煞車,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直接側翻在路中央,警察獲報抵達現場後,兩人還光著上身卡在副駕駛座,緊緊密不可分。

根據《天空新聞》報導,英國達比郡道路警察(Derbyshire Roads Policing Unit)近日接獲報案,有一輛豐田Yaris翻覆在東密德蘭(East Midlands)一處偏僻道路上。他們抵達後發現,副駕駛座上有一對男女光著上身緊緊相擁,原來這兩個人在車內激情到一半時,不小心誤觸了手煞車,所以整輛車才會側翻到山下道路上。

所幸兩人都沒有受傷,但警方將照片公布在推特,並寫著「當時兩人是在車上『增強關係』」讓網友都笑翻,雖然目前已經刪文,但網友仍紛紛轉貼新聞表示,「增進感情的同時也要記得拉好手煞車」、「增強關係這個詞真的太好笑了」、「我說的是人換姿勢,不是車子換姿勢啦」、「進行安全性行為也要安全開車」。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