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會館經理登山突倒地休克 接力CPR一路搶命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50多歲李姓男子與友人前往八仙山接取山泉水,途中身體不適突倒地不起,隨後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5車11人前往救援,徒步抵達現場,救護人員對李男輪流施以CPR並將他抬上擔架搬運下山,目前已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救護人員將李男抬上擔架運送下山。(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23日上午10時11分接獲報案,和平區八仙山、保佳溪匯流處往上約半公里,有山友身體不適疑無呼吸心跳,立即派遣谷關和平及東勢分隊,出動消防車3輛、救護車2輛共11人,由谷關分隊小隊長陳奕瑞帶隊前往救援。

消防員到場確認李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先對李男使用AED電擊器,再施用體外心臟自動按摩機,隨後抬上擔架,輪流持續施以CPR,運送下山。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救護人員徒步前往事發地點。(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悉,李男為谷關某溫泉會館經理,今早帶領員工前往八仙山十文溪接取山泉水,未料途中不明原因身體不適倒地,目前已送往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

台中男為救3歲兒車陣中蛇行鑽縫 警見童鮮血直流鳴笛開道護送

台中3C賣場自來水管線破2天沒人修 地下停車場變游泳池引民怨

要求女排長撒嬌才開車!還問「交往多久XX」 男士官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