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水電工到府維修 驚見「635公克」男嬰屍卡馬桶 媽全程在旁呆看

▲▼馬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電工在修理馬桶時,發現一具男嬰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新宿19日有一名水電維修人員在一間公寓內的馬桶發現一具男嬰屍,嚇得他連忙通報警察。經警方調查,該公寓平時作為日租套房出租,而事發當時正好是由一名泰籍女子承租。該名女子聲稱,自己在17日早產生下兒子後,被血和嬰兒嚇到,因此才會臨時起意把他沖進馬桶裡。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現年28歲的泰籍女子斯巴蓬17日在新宿的一間日租套房內產下男嬰,隨後便企圖將男嬰沖進馬桶,直到19日水電工到府維修廁所時,才在馬桶內發現一具連臍帶都還沒剪掉的男嬰屍體。該名水電維修人員發現後,則是緊急報警。

警方到場後,隨即以屍體遺棄罪嫌將滯留在日租套房的斯巴蓬逮捕。斯巴蓬隨即也坦稱犯行稱,「我看到大量的血還有嬰兒,當場被嚇了一跳,所以就直接把他沖進馬桶裡。」斯巴蓬聲稱,事發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也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

根據警方調查,男嬰疑似早產,重量僅635公克。另外,斯巴蓬是在2020年3月抵達日本,但目前卻因為受新冠疫情影響,無法回國。警方仍在持續深入調查,希望盡快釐清案情經過與動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