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祝「一路暢通、快速到達」 江啟臣:我們做了團結最好示範

▲▼盧秀燕送江啟臣一套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圖/翻攝自Facebook/江啟臣)

▲盧秀燕送江啟臣一套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圖/翻攝自Facebook/江啟臣)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力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拍攝東勢美食短片,盧秀燕送江啟臣一套台中捷運的紀念套卡,寓意是「一路暢通、快速到達」。江啟臣19日透過臉書表示「謝謝盧市長的祝福」,並藉此喊話候選人朱立倫和張亞中,「這才是基層黨員要的團結!」

江啟臣表示,衷心期盼能實現在國民黨能團結一心,用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嶄新願景獲得更多民眾支持,讓重返執政的道路「一路暢通、快速到達」,在那之前,有個不可迴避的問題要面對,黨內選舉是否已經變質,比起相互攻訐、謀略操作棄保,做為黨主席候選人的責任,是提出的願景,告訴大家更多具體的改革措施與未來承諾。

江啟臣指出,昨天政見會後,收到很多基層黨員的擔憂,這場主席選舉,本來應該是君子之爭,不論誰贏,國民黨都是最後的贏家,但昨天政見會後,基層黨員對於朱市長、張教授的互鬥,都很擔憂,團結一致、優質清新的黨內選舉,國民黨並非沒有前例。

江啟臣提到,今天回到台中黨部,讓他想到2019,跟盧秀燕在黨內初選競爭,在內部參考民調只以0.6%落後,當時他可繼續堅持完成正式初選,但他選擇接受,全力支持盧秀燕,甚至協助整合,擔任盧市長競選總部的主委,由顏寬恒擔任總幹事。

江啟臣強調,「我要跟朱市長、張老師說,這才是基層黨員要的團結!才是民眾想要看到的國民黨願景!我們青壯世代已經做了最好示範!團結跟願景不是用說的,需要用行動去實踐!這就是我與黨部同仁過去17個月,每天所努力的工作日常。」

江啟臣還說,希望在今天這場政見發表會後,可以看到更多具體的改革措施與未來承諾,該說明的講清楚,該承諾的做出承諾,國民黨才能團結一致、大步前行,還有很多硬仗要打,但不是現在,而是一致對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