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怒嗆遭扣紅統帽子 開轟「蔡政權是台灣最重要的亂源」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4位候選人今(18)日登上辯論擂台,全程由網路直播。首先由各候選人進行政見表達,針對執政黨製造兩岸不安、進口萊豬、毀藻礁,爆發3+11破口、缺疫苗,國民黨如何領導團結?張亞中痛批,蔡英文政權是台灣最重要的亂源,國民黨應該要有堅毅的態度掃除蔡英文禍國殃民的惡習。

張亞中提出,國民黨要有堅強的勇氣找回政治理念,用堅毅的態度勇敢面對蔡英文,掃除蔡英文禍國殃民的惡習,還要有智慧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

張亞中怒嗆外界批評扣他帽子,說他紅統、極統,但民進黨才是極統、紅統,因為民進黨的台獨必然招致大陸武統,但是黨內溫水煮青蛙態度,不就跟民進黨一樣嗎?

張亞中強調,民進黨是扣帽子的慣犯,民進黨最惡劣,國民黨選主席要講理念方法,不要丟血滴子、扣帽子,「我很遺憾,本黨竟然有候選人,扣候選人帽子,這是本黨絕不應該的事情。」

辯論會現場以抽籤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辯論會橋段包括,政見表達、辛辣提問、媒體人提問,中場休息後繼續進行針鋒相對,接下來接受觀眾Call in,最後則是真心話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