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少女淪性奴叫「主人」!他拍性虐影片吸粉8.6萬 付費就能上車

▲▼10多名女性淪為「魔王」的性奴隸,被迫與其他男性進行性行為。(示意圖/CFP)

▲10多名女性淪為「魔王」的性奴隸,被迫與其他男性進行性行為。(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N號房事件」主嫌利用社群網站招攬付費會員,透過威脅被害少女拍攝性剝削影像獲取暴利。然而,近來一名被稱為「魔王」的男性,居然在Twitter開設帳號,靠著油嘴滑舌吸引10多名女性加入,之後強逼她們與其他付費的男性會員發生性行為,將之拍攝成影片後上傳至Twitter,吸引8.6萬人追蹤,堪稱是趙主彬第二。

根據韓媒《SBS News》,該名被稱為「魔王」的朴姓男子今年33歲,民眾看不慣朴男在網路上傳不堪入目的性虐、性剝削影片,在青瓦台官網發起請願後,朴男的推特帳戶突然慘遭刪除,14日朴男被警方緊急逮捕。

警方指出,朴男巧妙利用女性「愛慕虛榮」的心理,在每一篇自己上傳的貼文中,找出按讚的女性粉絲,向她們宣稱自己很有錢,以此逐漸打開受害女性的心房、慢慢支配她們的心靈,其中還包括未成年的少女。

朴男給每一名被騙的受害女性編號,過著猶如清宮劇裡皇上「翻牌子」的淫蕩生活,女性們必須稱呼朴男為「主人」,其地位上根本早已算是朴男的專屬性奴隸,朴男脅迫這些女性與付費的男性會員發生性關性,其中還包括性虐待等行為,過程全被拍攝成性剝削影片上傳到推特,吸引更多名粉絲追蹤觀看。

目前警方已從朴男的電腦與手機取得對話紀錄,正逐步揪出曾加入性剝削行列的男性會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