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萬劑AZ疫苗來了! 57秒起飛影片曝 今天下午到貨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我國自購疫苗陸續到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透過臉書曝光一段疫苗起飛的畫面,也提醒符合預約資格的國人盡快接種第二劑疫苗,擁有更完整的保護。

蘇貞昌表示,政府自購的64萬劑AZ疫苗,剛剛已經從曼谷起飛、下午將抵達桃園機場。加上稍早起飛的那一批莫德納疫苗,今天就會有 172 萬劑政府購買的疫苗運抵國門。

蘇貞昌說,隨著疫苗供應更加穩定,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多國人施打第二劑、讓更多民眾擁有完整的保護。也請大家遵守防疫規定,才能最有效阻斷病毒傳播。

隨著疫苗陸續到貨,指揮中心已開放符合資格的民眾預約接種第二劑 AZ 疫苗,也將安排長者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各地方政府以造冊通知的方式安排陸續接種。

▼我國自購AZ疫苗起飛畫面。(圖/翻攝蘇貞昌臉書ˋ)

▲▼我國自購AZ疫苗起飛畫面。(圖/翻攝蘇貞昌臉書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