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撲來死死抓住上半身 「我有刀」21歲女崩潰:離死不遠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妙齡女子晚間7點多下班,到寶興便道youbike站附近牽車,打開機車車箱時,突遭陌生男子從後方熊抱!女子當場嚇壞並嘗試掙扎,男子說,「我有刀,別動!」所幸女子仍趁隙掙脫拔腿狂奔,並邊哭邊報案,但因為驚嚇過度,一度說話語無倫次。警方循線逮到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新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鄭女下班準備牽車,在youbike站附近遭人熊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1歲鄭姓女子表示,「有人從我的正後方撲上來,死死抓住我的上半身,當下我整個人反應不過來,過了一會兒我才開始掙扎,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多麼渺小多麼無力,當我掙脫時,那個人跟我說他有刀叫我不要動,我看向其他地方才發現當時我四周一個人都沒有,我覺得自己離死亡不遠了」!

鄭女還說,「我死命的向前跑,感覺在演大逃殺⋯跑了一段距離後我跟一個身材健壯站在路邊的大叔對到眼,我邊哭邊叫他報警,然後我也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警察,但是當下太緊張我連自己家後門的地址也不記得了,說話完全語無倫次,但警察還是順利的找到我了,也很謝謝那位叔叔一直陪我等到我爸爸來了才離開」。

警方於中興路2段發現了67歲童姓男子(無性騷擾等相關前科),其矢口否認犯行,身上也沒有帶刀,但鄭女與目擊者指證歷歷,警方仍將童男帶返所,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妨害風化、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

▼監視器拍到爬牆逃跑,但畫面並不清楚,因此童男矢口否認犯行,堅稱畫面中的人不是他,但受害者及目擊者指證歷歷,警方依法將童男函送偵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