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死亡筆記本」111刀弒父 新北28歲逆子:不後悔

啃老男陳昱安計畫殺害父親已久。(圖/報系資料照,下同)

▲啃老男陳昱安計畫殺害父親已久。(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新北市28歲男子陳昱安不滿父親嘮叨,還把他趕出家門,於2010年9月13日持利刃砍殺爸爸111刀致死,遭逮後還嗆聲「後悔不存在我心中」,冷血行徑震驚社會。事實上,陳男預謀殺父已久,不僅寫下「死亡筆記本」詳述弒父計畫,還仔細研究過適合行凶的刀具,甚至利用雞骨頭做實驗,令人不寒而慄。

警方調查,陳昱安行凶前曾多次買開山刀回家,但被父親沒收,後來他寫下「死亡筆記本」,開始計劃殺父,並對家人不利,內容模仿韓國經典電影《朋友》,完整記載殺人方式,且用字遣詞充滿怨恨,就連刀械的選用也很講究,不僅仔細研究刀子厚度,還實際利用雞骨頭來做實驗。

陳昱安曾嗆聲:後悔不存在我心中。

▲陳昱安曾嗆聲:後悔不存在我心中。

陳昱安在筆記中提到,刀身不用長,只要有6吋以上,就很足以殺人,但如果刀身厚度太薄,刀身就會斷裂,所以經過屢次測試,才選擇生魚片刀作為凶器。2010年9月6日,陳父因無法忍受長子長年好吃懶做,限期他5日後搬離;陳嫌為此怒火中燒,決定將計畫付諸行動,先後前往打鐵店及賣場購買刀具。

2010年9月13日晚間11時許,陳嫌和父親再度發生爭執,二話不說就拿出預藏的刀,朝父親頸部砍去;陳父情急下撥開刀,同時大聲呼喊救命;然而陳嫌早已殺紅眼,隨即抽出另一把刀往被害人胸部猛刺,接著拾起被打落的刀,朝父親頸部、上下肢及身軀猛砍,累了還換手繼續砍,直到爸爸肚破腸流才罷手。

延伸閱讀
剛進小鬼墓園就遇「奇妙巧合」!Junior心一震笑了:地球上最浪漫
八方雲集掛牌5天跌破承銷價淪「韭菜水餃股」 分析師曝這幾個關鍵
楊大正驚爆父親罹淋巴癌!檢查出爐爆粗口「他X四期」 最新病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