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動保教育園區旁再發生毒狗事件 市議員心痛PO文

▲諷刺!桃園動保園區旁再發生毒狗事件

▲桃園動保園區旁再發生毒狗事件。(圖/市府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位於桃園市新屋區的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再傳毒狗事件!市議員謝美英16日於臉書Po文指出,昨天慘遭毒手的園區收容所的「雞蛋黃」,是已故簡稚澄園長的遺孤,受到大家心疼的雞蛋黃,竟然死於非命,而且就在牠住的地方!另外,昨天死亡的還有園區的另一隻「所長」,讓愛狗人士相當心痛。

▲諷刺!桃園動保園區旁再發生毒狗事件

▲謝美英去年底到園區提出空間改善建議,與雞蛋黃合照。(圖/林麗如提供)

市議員謝美英Po出「雞蛋黃」死於非命訊息,網友紛紛留言:「痛恨毒狗的人!」、「在動物教育園區旁被毒死真的很諷刺!」、「拜託不要再讓動保處低調洗掉這個事件!」、毒狗事件層出不窮?只願毒狗的人自己要好好修得。會有報應的,因為我家的狗就是被毒死的」、「請議員幫忙要求動保處,找出兇手。」、「狗狗一路好走。」…

謝美英說,15日晚上得知雞蛋黃過世的消息,而且是中毒死亡,美英輾轉難眠。據了解,動保園區新屋收容所外面、永安漁港周圍長期有毒狗事件。幾年一次討論改善、解決的建議,最後都無疾而終、不了了之。這一次,慘遭毒手的新屋收容所的雞蛋黃,是已故簡稚澄園長的遺孤,受到大家心疼的雞蛋黃,竟然死於非命,而且就在牠住的地方!

謝美英說,去年底她到新屋收容所提出園區空間改善建議,並與雞蛋黃一起拍照,沒想到,這張與雞蛋黃的合影,竟然是最後一次見面的留影。美英呼籲桃園市動保處,立即啟動調查、清查園區周遭動線,除了園區管理改善事宜,園區外的棄養、放養、放毒等長期問題,立即通盤檢討、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699元起!Choice等級牛肉、老欉文旦直送到府 宅家過節好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