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幼兒園再爆1確診 家人PCR結果火速出爐

▲▼板橋新埔國小環保局人員消毒。(圖/記者呂佳賢攝)

▲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又擴大。(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疫情從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展到板橋某社區大樓,至今共30人檢驗出確診Delta病毒。新北市衛生局今(15日)晚間證實,今天接獲通知,1名與幼兒園相關個案採檢PCR陽性,新北衛生局火速安排個案家人採檢,稍早採檢結果出爐,PCR均為陰性。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傍晚接獲通知,一名與幼兒園相關已匡列個案在解隔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因身體不適採檢PCR陽性,衛生局立即啟動疫調,初步調查該個案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均在家中沒有外出,也針對接觸的家人已立即安排進行採檢,晚間採檢結果出爐,PCR均為陰性,衛生局將持續疫調擴大匡列,積極進行相關防疫措施,詳細訊息將在明天有完整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