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子鴿送警官腳踏車+代墊餐費 疑不滿退休沒被慰留全追討

▲▼萬華分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條子鴿在任職警員期間,贈送腳踏車給2線3星的中階幹部,又幫忙墊付餐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條子鴿在退休後前往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專任地方服務處的副主任,但卻爆出條子鴿在擔任萬華分局人事室期間,與分局內部1名2線3星的中階幹部有收受腳踏車的問題,事後經過協調該名幹部也歸還腳踏車,並調往其他分局服務。

條子鴿因影射攔查行政院長兒子,遭副分局長處分申誡,但事後卻被人起底根本根本沒有這回事,連自述的部分警職生涯背景也被連帶遭起底是編造的,但卻又爆發條子鴿在萬華服務時,曾饋贈腳踏車給1名2線3星的中階幹部,且該名幹部連條子鴿先墊付的餐費也沒付。

據了解,條子鴿從台東調回萬華分局服務,短暫待過漢中街派出所(現與武昌街派出所合併「西門町派出所」),事後轉往分局任職於勤務指揮中心,後又轉往萬華分局人事室。

條子鴿在萬華分局人事室服務時,與分局內1名2線3星的中階警官相當熟識,還向警官表示,家裡有多的腳踏車,可以給該名警官使用,另外,相約出門餐敘時,條子鴿也先行墊付4、5千元的餐費。

條子鴿在2020年12月初退休後,轉往北市議員侯漢廷辦公室,擔任地方上服務處的副主任,外傳因不滿當時退休,與自己交情甚篤的該名幹部,卻沒有挽留,疑讓條子鴿心生不滿。

條子鴿事後透過服務處向分局申請調解,最後該名幹部將腳踏車歸還,另外也將之前欠下的餐費歸還,最後該名幹部也被調往其他分局服務。

條子鴿妻子愛相隨「同調台東」 她考上刑警...曾是科技辦案人才

條子鴿粉專自介「曾當過刑警」 北市警:15年來沒有姓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