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輾影片曝!17歲短褲妹摔進闖紅燈貨車底 肋骨斷7根重傷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1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名女騎士與一台紅燈提早起步的貨車撞上,導致女騎士噴進車底遭輾,全身受有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稍早驚悚的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1時許,事發當時一名17歲林姓少女無照騎車行經中華路南崗大橋橋頭附近時,疑似想要在號誌變換前強行通過,因此與一輛疑似紅燈提早起步的貨車發生碰撞,而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林女連人帶車遭溫女駕駛的貨車輾過,場面相當駭人。

▲▼女騎士遭輾。(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遭輾。(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了解,撞擊瞬間女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隨後本來想掙扎著起身,但接下來就一動也不動地躺在路中央無法起身,讓路過民眾都嚇壞了。據悉,林女肋骨斷了7根,經緊急送醫後搶救後,因傷勢嚴重已轉中國醫大附醫,仍未完全脫離險境。

針對此案,不少網友也看影片分析,「在影片0:02秒好像已經轉變紅燈了,妹子還沒到路口(是快到了)到了0:04秒貨車它是提早起步,在0:05秒時妹子就摔車,貨車就輾過去了。整體來說,雙方都在搶快。」,而有網友則認為,「撞擊當下看不清紅綠燈呀,騎近看到是紅燈,等其它角度影片吧」、「後輪先輾過機車,但是應該還是有壓到她的腿,還好不是直接輾到人」、「貨車的速度感覺不是紅燈起步的,紅燈起步的話車速不可能壓過去」。對此,警方表示,目前整案的詳細事故原因、肇事責任比例歸屬等,仍有待調查釐清。

▲▼女騎士遭輾。(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遭輾。(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