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被3.6公尺巨鱷攻擊 女崩潰「狂揮划槳」30秒驚險片曝光!

划船被3.6公尺巨鱷攻擊 女崩潰「狂揮划槳」30秒驚險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Vicki Reamy Baker)

▲女子被鱷魚攻擊十分害怕。(圖/翻攝自Facebook/Vicki Reamy Bak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近來在家附近划船時,竟然遇到約3.6公尺長的巨大鱷魚,只見她嚇得立刻大聲喝斥希望能趕跑鱷魚,然而鱷魚卻完全不怕人,甚至想要攻擊她的小船,讓她當下害怕又無助,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在奧卡拉市(Ocala)擔任室內設計師的女子貝克(Vicki Reamy Baker),近來在臉書上分享遇到鱷魚的驚險畫面。影片中可看到,一條巨鱷朝貝克身邊游過來,體積看起來快比她的小船還大,後來還咬住小船,嚇得她不斷大吼,「你為什麼要咬我?離我遠一點」。

貝克表示,由於鱷魚一直不肯離開,她只好用划槳試圖把鱷魚推走,最後好不容易順利脫困,「一定有人在餵這條鱷魚,讓牠變得很危險」。危險情況讓上萬網友留言,「如果是我遇到,我會瘋掉」、「我住佛州很多年,從沒遇過這樣的事」,不過也有人認為,鱷魚本來只是好奇靠近,因為貝克反應太大才會激怒鱷魚。

Someone one has been feeding this one and made him very dangerous. He tried to bite my board

Vicki Reamy Baker 發佈於 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