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餐廳員工Ct值37確診 麥當勞證實:林森三店已閉店消毒

麥當勞。(圖/資料照)

▲麥當勞。(圖/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12日新增1例確診個案,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說明,該案居住在萬華區,工作地位於中山區,Ct值為37,目前正在釐清感染源和匡列接觸者。據了解,個案工作地為中山區的麥當勞林森三店,對此,麥當勞證實,11日接獲同仁確診後,已於第一時間撤離顧客、閉店消毒。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3例本土個案,為2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70多歲,發病日介於9月7日至9月9日,個案分布為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各1例;其中2例為已知感染源、1例關聯不明,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針對案16198,指揮中心提及,個案為一名台北市20多歲女性,是餐飲從業人員,感染源調查中。北市衛生局科長張惠美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正在疫調釐清感染源及匡列接觸者中,個案分佈於萬華區,工作地位在中山,個案Ct值37,目前已住院治療;個案職場9月12日至9月14日停業3天並清消,復業後停止11天內用至9月26日。

關於確診個案位於麥當勞林森三店,麥當勞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證實,台灣麥當勞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錦州街口的餐廳,9月11日晚間接獲員工通報確診新冠肺炎,餐廳第一時間立即撤離顧客,並閉店消毒。該餐廳已完成全店消毐,所有員工也配合疫調進行健康管理,確保環境安全及員工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