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幼兒園燒桃園!幼兒母同事與妻子「雙雙確診」足跡曝

記者楊淑媛、陳羿妏/桃園報導

國內今(12日)新增3例本土,其中桃園市增1例,連續8天「加零」破功。稍早,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今日個案(案16197)與日前的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有關,另外明日桃園會新增一例,是案16197的太太(案16199)。

▲▼桃園疫情。(圖/市府提供)

▲桃園今日新增一例。(圖/市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鄭文燦說明,案16197是幼兒母親(案16152)的職場同事接觸者,為一名50多歲男性,居住在大溪,原本快篩、PCR都是陰性,直到居隔期間安排採檢,結果呈現陽性。

鄭文燦指出,由於是Delta群聚案相關,市府緊急匡列個案的接觸者,包含其兩名孩子與太太,而太太現採檢陽性,為案16199將列入明天個案,桃園的職場相關接觸者匡列中。

此外,鄭文燦提到,今日個案的桃園足跡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個案曾到某診所看診,目前匡列8名醫護居家隔離,所幸看診時無其他病人,另一部分則是通勤工作,個案每天會搭712、710公車,從桃園到新北土城,再轉乘捷運到板橋職場。

▲▼桃園疫情。(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