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懸掛看台 下秒「急墜20m」驚悚瞬間曝!球迷高舉國旗神救援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州硬石體育場(Hard Rock Stadium)11日的橄欖球賽發生一段驚險插曲,一隻貓咪不知為何出現在觀眾席,疑似受到驚嚇亂竄,差點墜落上層看台,牠用爪子緊緊鉤住廣告帷幕,掛在高處擺盪掙扎,最後承受不住重量,急墜20公尺,幸好被下方球迷高舉國旗接住,驚險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貓貓安全降落在美國國旗上的瞬間,全場立刻爆出如雷歡呼,雖然牠看起來嚇壞了,但是沒有受傷,最後被體育館保全帶走安置。

▲▼美國邁阿密小貓驚險墜落獲救。(圖/翻攝Twitter@DannyWQAM)

▲美國邁阿密一隻小貓驚險墜落20公尺,幸好順利獲救。(圖/翻攝Twitter@DannyWQAM)

▲美國邁阿密一隻小貓驚險墜落20公尺,獲救後被球迷興奮抱起。(圖/翻攝Twitter@DannyWQAM)

邁阿密大學設備部經理克雷格(Craig Cromer)就是當時提供國旗的觀眾,「他們(球迷們)試圖從上方抓住牠,但卻根本碰不到,還把貓咪嚇得往下掉」。他回憶,貓咪當時「用2隻前爪懸掛在那裡一陣子,接著只剩下1隻前爪,然後我心想『我的老天,這真的要發生了』」,幸好最後化險為夷。

克雷格和妻子金柏莉(Kimberly)每次來看主場球賽都會帶著國旗,從沒想過有一天會以這種方式派上用場。雖然在救援過程中,夫妻倆被貓尿噴得全身都是,但卻一點也不在意,金柏莉也笑說,「這真是我們在比賽中見過最奇怪的事情」。

此影片如今在網路上瘋傳,「硬石體育館貓貓」(#HardRockCat)標籤也在推特上爆紅,就連硬石體育館官方帳號也推文表示,「我們祝福這隻貓咪剩下的8條命也都過得很好」。本場球賽中,邁阿密颶風隊(Miami Hurricanes)最終以25比23分數擊敗阿帕拉契登山者(Appalachian State Mountaineers)。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