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嗆:中山警察都收錢 虧女警「很久沒交男朋友」代價出爐

▲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並同步查核是否有居家檢疫隔離者在外趴趴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察執行勤務時,遭酒醉男子嗆聲「中山警察都收錢」、「很久沒交男朋友」。(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張姓男子酒後在街頭與人打架,中山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張竟趁著酒意,囂張嗆聲「中山警察都收錢」,還羞辱女警「妳很久沒交男朋友囉」,被依對公務員執行職務當場侮辱罪起訴,台北地院依法判張男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黃姓和丁姓員警在2021年2月4日上午獲報,有人在轄區街頭打架,2警到現場排解時,張男心聲不滿,對這警員罵「幹」,還嗆警員「妳很久沒交男朋友囉」、「中山警察都這型」、「中山警察都收錢」、「行車小心啊」,張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送辦。

法院簡易判決指出,張男酒後辱罵依法執行職務的警員,妨害國家公務順利進行,考量張男雖然一開始否認犯罪,但在檢察官偵查中已坦承犯行,犯後態度還會有悔意,因此判處拘役40日,並可以每天1千元代價,總計4萬元易科罰金。可上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女工讀生遭老闆熊抱 父兄提案「3選1」...他簽下反悔下場曝

酒客尾隨小姐硬上...全程「電話連線」!姊妹想救人遭嗆:不要亂

虐殺公公案還在審 驚世媳婦衝派出所打警察「小小拳不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