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公公案還在審 驚世媳婦衝派出所打警察「小小拳不會痛」

▲▼驚世媳婦虐死公公。(圖/記者葉南州攝)

▲虐死公公的戚姓女子,因闖進派出所大鬧打傷警員再遭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戚姓女子涉嫌在寒冷的冬天把97歲公公拖到廁所沖冷水、噴殺蟲劑虐打致死,一審無罪後,去年被高院改依家暴殺人罪判刑15年,案件正在更審中,她卻在今年7月間,無故衝進北投長安派出所大吼大叫,還打傷執勤員警,到案後辯稱「只有小小拳,不會痛」,士林地檢署根據判出所監視畫面,依妨害公務起訴。

戚女疑不滿丈夫被公公當成搖錢樹,對公公充滿怨懟,從2018年12月20日起,連續2天,因為公公不願午睡、上廁所,就情緒失控,把公公拖到浴室沖冷水、噴殺蟲劑,甚至用長刷、腳踏等方式,把公公肋骨打斷多根,凌虐致死。

▲▼北投分局。(圖/記者邱中岳攝)

▲戚女7月間闖進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大鬧。(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案發後,戚女的丈夫多次淚灑法庭,幫妻女求情,士林地院原以妻女因精神疾病,影響犯案時的辨識能力等理由,判戚女無罪,高院2020年底認定戚女有殺人故意,改依「家暴殺人罪」判刑15年。

全案經最高法院撤銷,在7月14日判決發回高院,重查戚女犯案時精神狀況,沒想到戚女19日下午2點多,不知為何衝進台北市警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一路大吼大叫地闖進所長辦公室。

值勤的謝姓警員追上去要勸離,反遭戚女毆打左肩,直到其他女警到場,才順利將戚女制伏逮捕,戚女事後坦承攻擊警員,但辯稱不是故意的,「只有給警員小小拳,就是不會痛的程度」,檢察官調查後,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捷運站尾隨短裙妹上扶梯 半小時4次!科技男辯:在找手機訊號

女工讀生遭老闆熊抱 父兄提案「3選1」...他簽下反悔下場曝

酒客尾隨小姐硬上...全程「電話連線」!姊妹想救人遭嗆:不要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