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得來速!他遭「暴衝汽車」夾殺慘死 只因1張銀行卡

▲▼英國麥當勞早餐沒有販賣雞塊。(圖/取自免費圖庫WOUNDERSTOCK)

▲加拿大一名男子在麥當勞得來速發生離奇車禍,當場喪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8日發生一場離奇車禍,一名男子驅車前往麥當勞,在得來速點餐,卻為了撿拾掉落的銀行卡,遭自己的汽車狠撞在牆上,當場慘死。

《聖荷西信使報》等外媒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死者凌晨5時30分左右在得來速窗口付費,卻不慎把銀行卡片掉在外頭,趕緊下車撿拾,未料車子竟突然往前衝。他被猛然撞到餐廳牆上,卡在原地無法動彈。

警官維斯亭(Tania Visintin)說,醫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後,對駕駛實施急救復甦,「但不幸的是,他當場身亡」。她向死者親友致上哀悼之意,「這絕對是一件令人心碎的事情」。

警方目前尚未透露死者身分或其他資訊,而溫哥華警局碰撞事故調查小組、卑詩省(B.C.)法醫辦公室已經接手,繼續調查真正事故原因。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