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郵政協會關心弱勢 雲林兄弟鐵皮屋漏水宅修好了

▲雲林郵局局長李英傑(中)、中華郵政工會雲林分會理事長廖育賢(左3)慰問關懷林姓兄弟(右2、3),其對於整修後的居家環境深表滿意,頻頻道謝。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郵局局長李英傑(中)、中華郵政工會雲林分會理事長廖育賢(左3)慰問關懷林姓兄弟(右2、3),其對於整修後的居家環境深表滿意,頻頻道謝。 (圖/雲林郵局提供)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華郵政雲林郵局從每日遞送郵件的第一線郵務士到台灣郵政協會,長久以來對地方弱勢主動關懷、協助扶持不遺餘力。今年首度為弱勢家庭居家進行修繕,由李英傑局長帶領團隊前往斗六市林姓兄弟住宅關懷修繕情形,林姓兄弟對郵局協助提供遮風避雨的安居住家深表滿意,也滿懷感恩。

斗六市公正里一對50多歲的林姓兄弟,居住老舊鐵皮屋中,負責該轄區的郵務士在投遞信件時發現,該鐵皮屋屋內昏暗、通風不良且漏水嚴重,居住品質惡劣,填寫報告隨即上報,雲林郵局獲悉後即偕同台灣郵政協會前往現勘,進而為其修繕,經過更換屋頂、隔間、汰換老舊電線、日光燈及重新油漆,整個住家環境煥然一新,也不用再擔心雨季及嚴寒的東北季風。

雲林郵局局李英傑表示,中華郵政秉持「服務地方、在地郵政」的經營理念,在各地提供優質郵政服務,並長期透過捐贈物資及實際關懷行動,積極照護弱勢及銀髮長者,這次為弱勢兄弟修繕房屋,除希望讓他們有安全溫暖的住家外,亦期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衷心期盼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引領更多人投入心力幫助弱勢族群。


►Her今天推出「毛小孩健康守護用品」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斗南沈阿嬤一家6口蝸居3坪厝 希望義工團今進駐拆屋重建

►屋頂塌床邊!貧困嬤孫「6口擠3坪危屋」 義工團揪百人拆屋重建

►Delta毀中秋連假「陽台烤肉恐罰10萬?」 網哀號:算室內還室外

►疫情停業精進再出發 雲林華山農業區推出超值療癒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