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顏寬恒加入刪Q義工 陳柏惟:沒必要對說謊的人回應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面對前立委顏寬恒宣布加入罷免3Q團體的義工,立委陳柏惟上午受訪表示覺得遺憾,顏家已從地方頭人變成不正當的罷免團體的義工,他還說,即日起要正面迎擊對台灣沒有幫助的謊言,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有沒有做事,不應該用說謊扭曲的方式欺騙選民,否則就是造謠抹黑,他不會對說謊者的內容做出回應。

▲▼陳柏惟表示,即日起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            。(圖/陳柏惟提供)

▲▼陳柏惟表示,即日起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 。(圖/陳柏惟提供)

▲▼陳柏惟表示,即日起放下顏家和選民一起向前走            。(圖/陳柏惟提供)

陳柏惟說,立委選後,他一直尊重顏家的經營,也有保持連絡、請益,但遺憾的是,顏寬恒還是決定參與罷免行動,從今天開始,他會放下顏寬恒,顏做他的罷免義工,他做專業的防疫立委,在不同議題上做出最佳的問政表現。

他自信服務團隊非常努力經營地方,尤其是疫情爆發後,當立委的難度更大,不論是國防外交、防疫、公共衛生等等議題,都比以前更專業、更艱深,但卻有不懂的人,把對立委工作認知的落差作為罷免理由。

至於被批評沒有爭取疫苗,做好防疫,陳說,在疫情一開始,他就在臉書和各種公開發言都不斷強調口罩防疫的重要性,台灣一直都有最好的防疫利器和習慣,就是戴口罩,立法院對於各行各業的口罩需求都是有求必應。

他以國外為例,以色列930萬人,多數人都有3劑疫苗的覆蓋率,但在解禁後,以色列的感染人數每周數十萬人,而美國在開學後,再次爆發學校和社區Delta變種病毒感染,台灣目前都還控制得很好,因為台灣一直都有戴口罩的好習慣。

面對10月的罷免案,他自信不管記者會召開次數,立法院的質詢表現或是地方選區服務,沒有一項值得被檢討,如今卻被以沒有做事作為罷免理由,他認為,對於說謊的人沒有必要對內容作出回應。

►每人475元吃到原燒!中秋就送「燒肉神卡」 無使用期限超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