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入侵新北 陳時中列「這5症狀」別去上班上課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有關機師確診案及幼兒園群聚事件,都已確定基因定序為Delta病毒株,引起民眾恐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呼籲,有出現5個症狀的民眾請不要上班上學,希望單位主管能配合。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呼籲有出現5症狀的民眾盡快進行採檢。(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在昨(8)日記者會上表示,感染者有時會因為症狀與感冒類似而掉以輕心,呼籲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嗅覺異常、味覺異常、腹瀉」5個症狀的民眾不要前往上班上課,應盡速進行採檢就醫。

▲▼0908有症狀勿上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呼籲「有症狀勿上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提到,其中又以嗅覺、味覺異常最為特殊,不能說有這樣狀況的人一定是感染新冠肺炎,但因其他疾病導致嗅味覺失靈的情形較少,也盼事業單位主管能配合,盡量讓有症狀人不要上班,鼓勵大家去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