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4星座別太主動 小心他們離你越來越遠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有時候太過熱列的追求方式,很可能會把對方嚇跑。(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想辦法接近,勇敢追求並沒有錯,但小心太過熱烈的方式,很可能會使對方反感,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尤其和有些星座相處,適合一步一步慢慢來,有時候太黏膩、太急著表達愛意,反而會將他們越推越遠唷!

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享受生活自己作主,喜歡就追,給自己一個機會,勝過錯過,如果不喜歡的話,也不需要隱藏,如果對追自己的人原本就無感,就會讓他們覺得很厭煩,最討厭這種不請自來的人,個性直接的牡羊很可能會直接把你轟走。

雙子座

雙子座其實不太討厭被追求,因為他們很被動,但他也絕不會明確給你回應,尤其當他對你沒有意思,或只想把你當朋友時,因為雙子座想把決定權,留到自己真正確定心意的時候,他需要一點時間釐清自己對感情的想法,他們內心矛盾、多變,過程絕對不能催他們,也不要太主動一直去煩他們,雙子座很討厭追他又目的性太明顯的人。

射手座

射手座很討厭自己的選擇被人影響,如果一個人用想追求的心情來跟自己相處,就算那個人不是很討厭,射手座也會因為被追求而感到有點壓力,而且他很快的就能認清,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跟對方親近,射手還算主動,喜歡的人自己會去找,如果對方特別黏人,是會逼射手座落跑的。

水瓶座

水瓶座愛自由,也喜歡自己決定一切,追水瓶座,反而會讓他想太多,想太多的後果,就是想要逃避一切,尤其是本身讓水瓶座沒有好感的人,他更會覺得世界上怎麼有人那麼不懂得看臉色,如果對水瓶展開熱烈追求攻勢,只會讓他覺得超煩燥,想要追水瓶座最好的方法,就是充實自己,讓水瓶注意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