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回代表在乎?5星座訊息總是「已讀不回」

▲▼有些人回訊息喜歡回覆一連串「字串」。(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訊息並非一定要秒回才表示他在乎你。(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對方回覆訊息速度太慢,並不代表不在乎,那究竟是不想回,還是沒空回?《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以下星座不回訊息的心態,一起來看看吧!

巨蟹座:無話可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如果不回你訊息,通常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或是對你無話可說,因為看到這樣的訊息,巨蟹當下都會很糾結,會想半天該怎麼回,但是想到後來就會覺得,還是不回的好,與其多說多錯,不如裝作沒看到就沒事了。

雙子座:不想聊天

雙子不回訊息其實不是不想聊,而是不想跟你聊。雙子是很能聊的星座,對於想聊的對象會很熱情,可以天上地下無所不聊,但如果面對不想聊的對象反差也會很大,訊息會回得很慢很慢、有一句沒一句的,會很明顯的讓你感覺到他興趣缺缺。

射手座:真的忘了

射手如果當下有空,或剛好也想跟你聊個天,就會回很快,但是他們也很健忘,如果剛好在忙、不方便回訊息、或是暫時不想回,想說等等再回,那他很可能就會把這件事徹底忘記,等到想起來要回,可能已經是三天後。

處女座:不喜歡你

處女座如果不跟你聊天,就是聊不來,沒別的原因,處女座是個很直來直往的星座,他對喜歡的人都很好,聊起天來又有趣又幽默,但如果處女不喜歡你,那他也會用不回訊息來傳達他的不喜歡,就是這麼直接。
 
水瓶座:好懶好麻煩

水瓶座是個很懶又很怕麻煩的人,如果你的訊息一開頭就是「在嗎?」、「可以幫個忙嗎?」像是這種不知所以然的問句,水瓶看到往往會直接忽略,要跟水瓶說你要幹嘛,就別拐彎抹角,還要讓他再多問你一句,水瓶真的懶得多問,與其要努力想說詞來拒絕你,又要做到不傷你的心,那他不如不要讓這個對話開始,如果你問起就裝作沒看到就好,省時又省力。

天蠍座:就不想回

天蠍不回訊息,不一定有原因,或什麼都可以是原因,可以是心情不好、上班太累、想一個人靜靜、沒空理你、貓咪走丟,百百種理由都可能是天蠍不回你訊息的原因,也可能沒有原因,等到他想回的時候自然就會回了,想要天蠍回你訊息,是要看緣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