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確診童家長在內湖、士林上班 北市居隔12人、5人自主管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群聚案確定為Delta變種病毒株,引起民眾恐慌。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下午指出,除北市4間幼兒園、3間國小預防性停課外,也透露新北有2名確診幼童的家長,分別在內湖及士林工作。

柯文哲8日下午3時15分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指出新北那8名確診小朋友中,有2人的家長是在台北市上班,分別是士林跟內湖,北市府已做疫調匡列,居家隔離目前12人、5人自主健康管理,場域則還是在消毒中。

另外,在校園停課方面,柯文哲表示,目前板橋案總共影響台北市4間幼兒園、3間國小,師生預防性居隔人數247人、預防性停課人數643人。

柯文哲也說,如果只看北市數字,看起來風平浪靜,但有很多小朋友停課、居隔等,牽涉到7間學校、2職場,目前都還在觀察中。他自己的態度是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先觀察居家隔離者這幾天狀況,北市會再做因應。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強調,有關新北市幼兒園所有確診者都不在台北市,我們都是處理職場跟校園的預防性隔離,家長有在北市工作的,我們都做好居隔匡列。

▲▼北市疫情0908。(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