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群聚再延燒!北市10多學生要居隔、新北3校4199人停課

▲▼部分媒體報導新北市有多所國小受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影響被要求要停課,被點名的板橋江翠國小表示學小並沒有要停課,無端遭到波及實在冤枉。一早校門口正常上課上學,部分家長則在圍牆外觀望入校上課的孩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雙北多所學校受疫情影響被要求要停課。(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根據雙北統計,台北市今日有4所幼兒園全園停課、3所國小班級停課,共566位學生受到影響,有10多位學生需要居家隔離,請防疫假人數為2768,比例為0.85%;新北市則有3校停課、4199人受影響。

受到新北某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影響,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北市有4個幼兒園、3所國小班級預防性停課,共566位學生受影響,疫調第一圈接觸者共有10多位學生,全都要居家隔離,目前沒有陽性確診病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北市校園停課指引,蔡炳坤說,因應Delta來勢洶洶,目前正在重新檢討停課標準,會更嚴謹看待,假如未來有學生確診Delta病毒,會朝全校停課方向修正。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今日也在市政會議中表示,因昨天居家隔離個案經PCR採檢為陰性,今天有2校、5班恢復上課,目前為3校、4199人停課,學校利用停課期間將環境內外徹底清消,觀察疫情狀況予以因應,並持續健康追蹤管理,確保師生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