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幼兒園童新增宜蘭足跡 父母開車到蘇澳博物館+摩斯漢堡

▲宜蘭衛生局公布案16143在9/5的宜蘭足跡。(圖/宜縣府提供)

▲宜蘭衛生局公布案16143在9/5的宜蘭足跡。(圖/宜縣府提供)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新北板橋幼兒園群聚案中,不滿5歲的確診者,在9月5日由父母開車載往蘇澳計程車博物館參觀,後至羅東摩斯漢堡用餐。目前衛生局已請該博物館及商家停業3天,徹底消毒及安排全體工作人員接受篩檢。

宜蘭衛生局7日下午公布Ct值30.4案16143不滿5歲的確診宜蘭足跡,案16143於9月5日由父母開車載他在12:00~13:30前往蘇澳計程車博物館參觀(蘇澳鎮中山路二段162巷2號),後於13:45~14:15至羅東摩斯漢堡用餐(羅東鎮興東路13之1號)。而在前述時間去過這些地方的民眾,如出現任何症狀或有疑慮,請至社區篩檢站接受篩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