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人車倒地…遭「小黃直接輾過」亡!結婚45年妻、4子女全心碎

▲▼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街口死亡車禍。(圖/ETtoday資料照)

▲▼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街口2019年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玉田路口紅綠燈處2019年間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65歲許姓男騎士因不明原因在該路段摔車,不料,後方小黃運將竟疏於注意,當場將他輾過,許男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許男家屬心碎向運將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劉姓小黃運將2019年8月7日晚間6時58分,開車沿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往金山方向行駛,行經台2線與玉田路口時,由於天色昏暗又下雨,只有照明,劉男應該要注意車前狀況,但他疏於注意,看到許男時,已煞車不及,當場輾壓過前方因不明原因摔倒而人車倒地的同向許姓機車騎士。許男經緊急送醫搶救過後,仍因胸腹背部輾壓創傷併多處骨折,致多器官損傷出血宣告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街口死亡車禍。(圖/ETtoday資料照)

許男妻子頓失結婚45年的丈夫,想到2人從年輕時一同撫育、教育4名子女,全家和樂融融,卻遭此橫禍感到心碎不已,決定向劉男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50萬元、撫養費81萬餘元、殯葬費用29萬餘元,扣除強制汽車責任險後,共計220萬餘元;許男4名子女則是指出,與父親的感情很好,正值要報答親恩的時候卻痛失至親,扣除汽車責任險給付後,分別向劉男各求償110萬元。

刑事部分,由於劉男沒有到庭,法院依照過失致死罪將他判刑9月;民事部分則判劉男應賠償許妻170萬8千餘元,至於4名子女則分別獲賠40萬元、20萬元不等的金額,全案仍可上訴。

▲▼新北市萬里區、玉田街口死亡車禍。(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