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信媽車禍畫面曝!連人帶傘遭撞倒拖行 騎士:來不及剎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驚傳車禍意外!上月28日13許時,一名黃姓騎士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沿光明路北往南行駛,與行走斑馬線的阿信母親發生碰撞,導致阿信母親連人帶傘遭機車拖行數公尺,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往榮總。黃姓騎士製作筆錄稱「看見時已經來不及剎車」,相關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五月天阿信母親遭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五月天主唱阿信林姓母親遭79年次黃姓騎士撞上,導致林女士肋骨骨折。(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31歲黃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沿光明路北往南行駛到肇事處,與林姓行人沿肇事巷口北側行人穿越道西往東穿越時發生碰撞,林姓行人連人帶傘當場遭機車拖行,雙方因撞擊力道猛烈重摔在地,阿信母親因肋骨骨折倒地不起,黃姓騎士身體也擦挫傷。

▼五月天信媽車禍現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五月天信媽車禍現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該路口並無號誌燈號,黃姓騎士製作筆錄時,向警方供稱看見行人時已來不及剎車,才會釀成意外。警方指出,黃姓騎士酒測值已由醫院抽血檢驗,相關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對此,北投分局提醒駕駛人行經行人穿越道時,遇行人時應禮讓其優先通行,並應放慢車速,也將持續加強車輛不禮讓行人執法,以維行人通行安全。

八里左岸驚爆隨機狼!2正妹被拖進草叢下手 起底淫魔:超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