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男「貼心3舉動」爆曖昧!女吐槽:其實很扣分 網笑破盲點

渣男示意圖,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跟喜歡她的男生出門,然而對方自以為貼心的舉動,讓她忍不住反感,認為自然一點比較好,太刻意只會弄巧成拙。一番話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吐槽「拜託...不喜歡人家趕快講!」

女網友在Dcard提到,昨天跟心儀她的男生出去,而對方一些看似貼心的舉動,讓她格外尷尬,像是走在路上、人行道、廣場、或有人的地方時,對方都會把她往內側拉,且力道都不小,「每次被拉完,我外套跟領口就歪一邊,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捏到我的手臂肉,真是夠了,我又不是小孩,再說你直接走到外側,是不是會更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約會的過程中,原po踏上高約60公分的石階拍照,明明非常穩固,對方卻突然靠近,把右手舉起來扶著她的背,甚至不小心碰到她的臀部,對此她不禁想吐槽,「我爸都沒這麼擔心我了,不高不高,真的不用這麼大驚小怪沒關係,而且我不喜歡肢體接觸。」

最後,兩人逛完百貨公司,準備搬東西上車,她雙手拿著麥當勞餐點,正思考東西要放哪時,對方突然看著她說,「妳在等我搬嗎?」一席話讓她超錯愕,心想著「噢哇...我整個被當公主病的女生呢!麻煩把你的麥當勞拿走,我讓你看看我力氣多大。」

▲情侶,約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那只是因為妳不喜歡他」、「如果妳有喜歡對方的話,他做這些生疏的動作時,妳可能會覺得他可愛,結論就單純妳不喜歡他而已」、「喜歡的話妳會暈爆」、「妳感覺很難相處」、「笑死,他一定不是妳的菜」。

不過也有一派人認同,「哈哈一定是處男不知道哪裡亂學」、「通常一些教學影片都這樣傳授,只是他操作起來特別粗糙就是了」、「好能理解妳喔」、「個人覺得就算妳對他有好感,他也不應該有肢體接觸」。

事後,原po也強調,沒有要攻擊或公審男方的意思,知道他立意良善,但有些事情做的太過刻意,反而弄巧成拙,「奉勸大家跟喜歡的對象出去還是自然一點就好,不用特別表現什麼啦,不然我真害怕你連自己都無法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