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抓「政二代闖紅燈」吃2申誡 謝長廷回應了:有證據我下台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退休警察作家「條子鴿」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對方直接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最終罰單記了,他也吞下兩支申誡。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澄清這是假消息,「反正提出證據我下台道歉」。

「條子鴿」表示,他過去要求一名闖紅燈的年輕駕駛出示證件,對方卻接連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莫名其妙,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讓他忍不住回嗆「關於這個問題,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或者,去醫院驗個DNA,謝謝!」之後依法開罰,卻也因此被長官打電話關心,隔天拿到「態度不佳」為由的兩支申誡。

對此,有網友到謝長廷臉書留言求證。謝長廷也說,「這是假消息,你們就知道我都辛苦,告不勝告,反正提出證據我下台道歉,否則我公事忙完再告,會注意時效」,「假消息。能證明真的我下台道歉。大家應該譴責,請他提出證據」。

政二代闖紅燈嗆「知道我爸是誰?」警照開罰單…隔天竟收2支申誡

▼謝長廷回應如下。(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警抓「政二代闖紅燈」吃2申誡 謝長廷回應了:提出證據我下台 。(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條子鴿全文如下。(圖/翻攝條子鴿臉書)

▲▼政二代闖紅燈嗆「知道我爸是誰嗎?」警照開罰單…隔天竟收2支申誡。(圖/翻攝條子鴿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