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參選桃園市長? 藍士博:爭取發言權趁選舉拉資源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前桃園市長室秘書藍士博。(圖/藍士博臉書)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前桃園市長室秘書藍士博。(圖/藍士博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對於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一事,台灣基進黨桃園黨部執行長藍士博表示,民眾黨最近大量釋放參選訊息,不是為了地方福祉,只是為了爭取自己在黨內的發言權,趁著選舉拉資源。

對於謝立功參選桃園市長的說法,藍士博認為,這並非空穴來風,謝立功5日有7個行程,全部都在桃園。他認為,謝立功長期政治耕耘都在基隆,突然要到桃園選,藉口是藍綠人才出現斷層,但就他看來,恐怕只是以為自己有機可乘。

藍士博認為,這樣的小心機是白費的,地方首長的條件是要與地方連結夠深,或是能夠帶領桃園進階升級,看來看去,謝立功都不是第一優先的選項,既然不會贏,那他們到底在選什麼意思?

藍士博指出,民眾黨最近大量釋放參選訊息,包括黃珊珊選台北、高虹安選新竹、柯文哲選高雄,他認為,這些都不是為了地方福祉,只是為了爭取自己在黨內的發言權,趁著選舉拉資源。

此外,藍士博進一步分析,最近柯文哲用盡心機,恐怕過多的盤算,最後統統變成失算,最近柯文哲在各縣市喊著要推出候選人,只是要拉抬2022的地方選情,好讓柯文哲的政治生命可以延續到2024年。

藍士博表示,不論黃珊珊、高虹安、謝立功,都只是柯文哲的跳板,他們也是為自己的政治生涯,甘於被柯文哲利用,這種戰術大於戰略,個人大於政黨的作法,當然不會將地方的建設與福祉放在第一順位。

因此,藍士博表示,民眾黨機關算盡太聰明,柯文哲眼中只有自己,當然有盤算,但不會有勝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