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機師」竹縣匡列25人!宣布跟進強化二級 但不降人數限制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桃園機師染疫再擴大,今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名機師確診,其中2人足跡曾涉及新竹縣、苗栗縣等地,竹縣府收到通報後立即啟動應對機制,並針對相關匡列者進行居家隔離,目前25位居隔者已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

▲疑染Delta機師新竹足跡曝!關西吃早餐 新豐摩鐵內灣商圈大消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晚間宣布跟進強化二級,但暫時不強制取消活動及調降集會活動規範人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府表示,收到桃園市確診案16119疑似為Delta變異株疫情通報後,立刻啟動環境消毒,再根據桃園市衛生局所提供的疫調資料,擴大匡列28人,其中23人列居家隔離,5人自主健康監測。

晚間近9點,再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報,協助案16120匡列2人居家隔離,目前25位居家隔離者,均依照中央疾管署指示,集中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進行隔離及採檢。

竹縣府同時宣布,跟進強化二級警戒防疫措施,但暫時不強制取消活動及調降集會活動規範人數。

►在家烤肉超輕鬆 熱旋氣炸更減油

►新竹市宣布同步聯防 即日起至9月9日「跟進強化二級」

►疑染Delta機師新竹足跡曝!關西吃早餐 新豐摩鐵內灣商圈大消毒

►快訊/才降二級又要強化! 竹市26年老字號婚宴會館含淚掰掰

►獨/打完AZ成紅眼怪!50天眼球還在爆 他血壓↑:下次不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