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怪男當街強擄OL!北車旁硬拖進大樓 她腳抵牆抗拒尖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3日上班途中,行經台北車站旁許昌街時,突然遭1名陌生男子攔住去路,男子甚至強拉女子企圖拖進大樓,女子當街放聲尖叫求救,1名路過民眾見狀上前解圍,警方也隨即趕往現場,並將男子壓制在地。

警方調查,39歲的謝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在3日上午9時許跑到北市許昌街閒晃,突然攔住路過準備上班的28歲林姓女子去路,並拉著林女的手準備拖進大樓,林女隨即大聲尖叫求救。

▲▼男子突然發狂抓路過女子左手,女子險些遭拖進大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突然發狂抓路過女子左手,女子險些遭拖進大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女被謝男一路拖行,在拖進大樓前,1名路過的男子上前喝斥,並阻止謝男,警方也在獲報後趕往現場,直接將謝姓男子壓制在地並帶回派出所偵訊,遭拉扯的林女則是左手挫傷。

警方指出,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謝姓男子被帶回警所,對於警方詢問全程不發一語,警方也通知父親前往陪同,訊後也將依照強制、傷害等罪嫌將謝男送辦。

86刑警完成「6年輪調」 基層嘆:還要管制2年...市警局回應了

快訊/四海幫趙霸子告別式 5巨頭上千海字黑衣人送行!1通緝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