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娃拒上幼幼班一頭撞裂擋風玻璃 網友:是上少林寺幼兒園嗎?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福建漳州一名2歲萌娃不願去上早教班(幼幼班),在車內大哭大鬧,情急之下一頭往前擋風玻璃撞下去,竟然把擋風玻璃撞裂成蜘蛛網狀。在車上拍片的家長表示,「寶寶年初就上過早教課,脾氣鬧得凶,媽媽想拍視頻(影片)發給爺爺奶奶看,剛好記錄下來寶寶撞裂擋風玻璃的畫面。」

▲2歲娃抗拒上幼幼班,一頭撞破汽車前擋風玻璃。(圖/翻攝微博)

▲2歲娃抗拒上幼幼班,一頭撞裂汽車前擋風玻璃。(圖/翻攝微博)

《魯南資訊》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在一輛賓士車中,小男孩一邊哇哇大哭,一邊不停地上下撲騰,突然在他猛地用力之下,車擋風玻璃竟然劃出一道口子。坐在駕駛座的父親震驚不已,連忙把孩子抱過去查看傷勢,幸好只是輕微紅腫並沒有什麼大礙。

男孩父親表示,當時車輛是處於靜止狀態,因此才沒有坐在安全座椅上,寶寶年初就上過早教,才讀3個星期喉嚨就被哭沙啞了!這次還是不願意去上,脾氣鬧得凶,「媽媽想拍視頻發給爺爺奶奶看,正好記錄了寶寶撞裂擋風玻璃的畫面。」

▲2歲娃抗拒上幼幼班,一頭撞破汽車前擋風玻璃。(圖/翻攝微博)

▲孩子父親趕緊查看2歲娃頭部有沒有受傷。(圖/翻攝微博)

這則影片在微博上迅速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表示,「鐵頭功,是要上少林寺幼兒園嗎?」;「小伙子太牛了」;「這玻璃真的不行」;「心疼小孩的頭」;「兩歲的孩子還是多玩玩吧」。

也有網友認為,這麼小的年紀上早教課程是讓孩子去玩耍,家長不要讓孩子覺得是要去「上課」,多點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